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8年2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2月1日 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吕彩霞、孙同庆分3路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段松会、王寿梅、董桂荣、吴长法、侯国栋、侯邦、王念鸿、赵玉亭、刘振军等和老红军李恒义、伍学生、程兆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先后到平高集团、市农科所、平顶山学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为平顶山发展做出贡献的拔尖人才、医务工作者。

  2月2日 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在平顶山饭店后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党政军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裴建中、吕彩霞、薛新生、段玉良、邢文杰、杨生华、阎红心、李永胜、张朝显、梁光中、孙同庆、巩国顺、肖来福、王改枝、王金山、张坤子、黄林森、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尹世祥、王月林、史正廉、贾汉、张弓、潘民中、马四海、江金贵、阎河川、李丰海、祝义方出席团拜会。市老领导段松会、王寿梅、李恒义、侯邦、王冲、张咸成、王学明、仝葆银、黄坤英、黄冠龄、姚世明、李明鼎、王安、张春波、徐玉昌、吕宝珊、李士荣、赵金良、钟飞和老红军伍学生、程兆美、秦治发参加团拜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邓永俭主持团拜会。市长赵顷霖在团拜会上致辞。

  2月4日 湖北省副省长、襄樊市委书记田承忠率领湖北省慰问团来到我市慰问。在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邓永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的陪同下,田承忠一行参观考察了我市新城区建设和平煤集团发展情况。

  2月14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来到平高集团有限公司,看望了春节期间为了支援湖北、湖南等省的灾后重建工作的平高集团若干技术骨干及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李永胜希望平高集团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能战斗、能吃苦、能忍耐、能奉献”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援灾区的重建工作。

  同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先后到市长途汽车站、市客运中心站、平顶山火车站,深入了解当前我市春运情况,详细询问公路、铁路的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李永胜要求,广大铁路、公路职工以及公安部门一定要保持良好势头,再接再厉,运用好一切技术手段和保障措施确保旅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2月19日 全市审计工作座谈会在平安大厦召开。市长赵顷霖、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赵顷霖在会议上要求,要以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工作力度。吕彩霞主持会议并对此次会议落实精神提出了要求。同日 一年一度的宝丰马街书会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现场观摩书会,并登台献艺。中国曲协分党组副书记黄启钧,中国曲协副主席籍薇,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邓永俭,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德广,市领导赵顷霖、侯玉德、裴建中、李永胜、巩国顺、肖来福、王改枝、张坤子、黄祥利、潘民中等,以及省文化厅、省文联、省曲协等文化界领导和艺术家们一起观摩盛会。

  2月26日 副省长刘满仓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到燕山水库调研。刘满仓一行登上大坝,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和管理人员,并听取燕山水库建设情况的汇报。刘满仓强调,要保证工程质量,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项目负责。要保证时间,倒排工期,分秒必争,确保工程6月30日前竣工。市长赵顷霖、副市长王跃华陪同调研。

  2月27日 在收听收看了省农村公路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今年农村公路建设是交通工作的重点之一,各地政府要把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作为今年农村公路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调动当地群众爱路、护路、养路、管路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整体效益,让农民群众享受到“村村通”工程带来的实惠。

  2月29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振指出,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安置工作的合力,把退役士兵接收好安置好。

  同日 全市林业工作暨春季造林现场会在郏县召开。市领导乔新国、王跃华、马四海出席会议。乔新国在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人民群众,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