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1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1日 由平高电气公司自主研发的800千伏高压开关设备下线。这标志着我国已经具备了800千伏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工业化生产的能力。国家发改委重大装备司司长李治,省科技厅厅长赵琛,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冯长宇,市领导巩国顺、郑茂杰、马四海等参加了发运仪式。
  11月2日 继全省市县依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8日 第二届全国煤炭工业生产一线青年技术创新论坛在平煤集团职工休养院召开。中国煤炭协会、中国煤炭学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濮洪九,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副市长黄祥利及来自平煤集团、中煤集团等全国20多家煤炭企业生产一线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论坛。
  同日 220千伏汝河北输变电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出席仪式。同日 继全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今后两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黄祥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11月8日-9日 历时2天的全省农村卫生服务体系暨县医院、乡镇卫生院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市举行。省卫生厅厅长马建中,省卫生厅巡视员李么丁,省发改委副主任陈永石以及市领导邓永俭、李振出席会议。
  11月13日 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和省政府召开的贯彻实施《突发事件应对法》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实施《突发事件应对法》进行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5日 由省建设厅总经济师邢兆昆带领的省政府十件实事督察组一行来平,就我市经济适用房建设等情况进行督察。副市长张遂兴参加活动。
  同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会议,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
  11月16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平煤集团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平煤集团举行。市领导张坤子、张遂兴出席仪式。
  11月21日 市政府召开第七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长赵顷霖主持会议。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永胜、省辖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郑茂杰、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改枝、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平顶山军分区司令员熊辉应邀列席会议。
  11月22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带领省发改委主任林景顺、省旅游局局长杨盛道、省公路局局长蒋晓明,到我市调研伏牛山生态旅游开发工作。市领导赵顷霖、邢文杰、黄祥利陪同调研。
  11月25日 中国岩盐之都——河南叶县授牌仪式暨盐业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国家煤炭安全局局长赵铁锤,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以祥,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毛增华,中国盐业总公司董事长茆庆国,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秘书长王燕国,中国矿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曾绍金,中国矿业联合会副会长崔德文,中国盐业协会理事长董志华,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唐全国,河南省盐务局副局长刘德法参加活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侯玉德、裴建中、李永胜出席活动。
  11月27日 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林业生态省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王跃华出席会议。
  11月28日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神马大酒店召开。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副市长郑茂杰也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