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10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1日 以省公路局党委书记程日盛为组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尚俊志为副组长的省政府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会战督查组莅平,督导我市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会战情况。在听取了我市的情况汇报后,程日盛代表省政府与平顶山市政府、市公安局以及我市7个县(市、区)政府和县(市、区)公安局签订了百日会战责任书。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汇报会。

  10月8日—9日 以省农机局副局长李明枝为组长的省政府麦播工作督导组莅临我市检查指导麦播工作。副市长王跃华陪同检查。

  10月10日 省环保局局长王国平在副市长王跃华的陪同下,调研舞钢市的环保工作。

  10月12日 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参加会议。

  10月13日—16日 以“绿色农业、和谐农村”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促进改革中心隆重召开。省政府代表团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了签约仪式。我市有关部门和企业组团参加了本届交易会,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10月14日—15日 交通部公路工作质量和安全生产督察组到太澳高速公路平顶山段督察。督察组由交通部质监总站站长李彦武带队,省交通厅副厅长级巡视员范跃武、副市长郑茂杰陪同。

  10月16日 省政府环保重点工作督察组在组长杨文生的带领下,对我市今年落实省定环保责任目标及重点流域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度进行专项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向督察组作了情况汇报。

  同日 郏县曹沟革命纪念馆开馆仪式在郏县曹沟村隆重举行。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老促会领导段松会、王安、杨元璋等出席开馆仪式。

  10月18日 国家成品油储备库734处改扩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宝丰县杨庄镇举行。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长马蕊,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武警河南总队副总队长柴天顺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等出席仪式。

  同日 全市市长热线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9日 巴西圣卡塔林纳州阿哥兰大市保罗·西莎市长一行10人来我市参观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在平安大厦会见了保罗·西莎一行。

  10月22日 全市现代畜牧业发展现场会在叶县召开。省畜牧局局长谢振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来福,副市长王跃华,市政协主席马四海出席会议。

  同日 香山寺寺院工程奠基开工,标志着香山寺保护建设工程正式启动。市领导邢文杰、巩国顺、郑茂杰、郭松霄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奠基。

  10月25日 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晖带队的省保护知识产权调研组一行来平调研。副市长黄祥利出席了在平顶山宾馆召开的座谈会。

  同日 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联承办的平顶山市特色文化活动周在鹰城广场拉开帷幕。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裴建中、阎红心、孙同庆、黄祥利、潘民中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各县(市、区)设立的特色文化展棚。

  同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在神马大酒店会见了德国德中环保促进会会长汉斯·优根·黑尔茨舒特一行。

  10月26日—27日 全省农业宣传工作会议在鲁山县召开。农业部《中国农村》杂志社社长唐园结、省农业厅副厅长雒魁虎、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各省辖市、扩权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月29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会议,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工作。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31日 全省生猪调出大县生猪生产发展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副省长刘新民,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省畜牧局局长谢振生,省财政厅副厅长杨舟,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省辖市主管副市长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全省31个生猪调出大县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领导邓永俭、乔新国、王跃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