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6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6月1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彭亚平在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黄祥利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香山寺保护修缮及宗教工作。
  6月5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在全市展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李永胜,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副市长李振、张遂兴、王跃华、黄祥利,市长助理郑曙林,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林森、市政协副主席潘民中应邀列席会议。
  6月6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来到我市考察指导工作。李长春和随行的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中宣部副部长欧阳坚,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省委常委、秘书长曹维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段玉良、邢文杰、张遂兴等先后陪同考察。6月12日 在收听收看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部署有关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主持会议,市纪委书记、公安局长段玉良讲话。
  6月13日 以云南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春生为组长的煤炭资源整合考察组一行19人,在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总工程师许胜铭的陪同下,莅临我市考察煤炭资源整合工作。副市长郑茂杰陪同考察。
  6月14日 以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刘世伟为组长的省督导组一行,来我市督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副市长张遂兴等陪同督导调研。
  6月15日 新乡市委书记吴天君带领新乡市党政考察团成员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晓捷,副市长王治通等到我市参观考察。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邢文杰、张遂兴与考察团一行座谈并陪同考察。
  同日 著名生态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新时受邀来到我市,在平顶山饭店作了以《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报告。省辖市市长级领导梁光中主持报告会。
  6月16日-18日 省交通厅督导组在张全林巡视员的带领下莅临我市,对2002年以来实施的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了18日召开的反馈会。
  6月20日 中华环保世纪行赴河南记者团在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中华环保世纪行执委会主任何嘉平的带领下来到我市,就我市环境保护工作进行采访。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副主任符文朗、卫斌,省发改委、省环保局的有关负责人和河南日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记者随团来平。市领导赵顷霖、王金山陪同采访。
  6月19日-20日 省商务厅副厅长耿建国一行3人对我市的商务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李振陪同调研。
  6月21日-22日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杨志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杨自鹏带领“中国汝窑陶瓷艺术之乡”考察评估组一行10人,在我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评估。市领导侯玉德、梁光中、王改枝、黄祥利分别陪同。
  6月22日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武汉东湖宾馆亲切会见了参加2007年“华创会”的我市代表团团长邓永俭、副团长赵顷霖。
  同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秋田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秋田管理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全市夏粮生产和秋作物播种情况,对秋田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副市长王跃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全国、全省召开第二次土地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第二次全市土地调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张遂兴参加会议。
  同日 我市最大的牛奶加工企业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开业投产。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总裁潘刚,省畜牧局局长、省奶业协会会长谢振生,省财政厅副厅长张建刚,省农开办副主任郭生建,省农发行副行长杨百路,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肖来福、王跃华、史正廉,许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克勤等出席开业庆典并剪彩。
  6月24日 2007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平顶山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北省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湖北省副省长李春明,武汉市副市长孙亚,湖北省外侨办主任骆新华,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国辉,河南省外侨办副主任文荣征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吕彩霞、邢文杰等参加签约仪式。
  6月27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带领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省水利厅厅长于合群、副市长王跃华陪同检查。
  同日 以国家发改委价格检查司副司长张满英为组长的国务院清理高耗能、高污染行业检查组一行5人,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詹洪方、省环保局副局长宋丽英等陪同检查组来平。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陪同检查。
  6月29日 省长李成玉带领副省长张大卫,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卢大伟和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冒着酷暑再次到燕山水库工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王跃华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