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7年3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1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2007年普通高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黄祥利出席会议。
  3月6日 许昌市市长李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廷敏,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宗保带领该市魏都区、东城区管委会、建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到我市考察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我市副市长张遂兴陪同考察。
  3月9日 安徽省滁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国才率滁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新城区建设。市长赵顷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滁州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考察。市领导侯玉德、邢文杰、郭松霄也陪同参观考察。
  同日 市领导赵顷霖、乔新国、侯玉德、邢文杰、贾廷寅、吴晓东、聂光国、孙同庆、肖来福、王金山、王月华、郭松霄、王月林、阎河川等来到卫东区东高皇乡马棚山南坡,与市委、市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和当地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0日-11日 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全球华人网络卫士、国大世界商务策划中心等机构联合举办的“2007中国特色魅力城市”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我市入选。受赵顷霖市长的委托,副市长张遂兴代表我市参加大会并领取了奖杯和奖牌。
  3月11日 青海省副省长邓本太一行9人,在河南省卫生厅副厅长秦省、副市长李振的陪同下,实地调研舞钢市全民医保工作。
  3月15日 市长赵顷霖在调研卫生工作时强调,今年我市建立城乡一体化的全民医保制度,缓解群众看病困难。副市长李振陪同调研。
  同日 全市城镇居民合作医疗工作会议召开。省卫生厅副厅长秦省、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
  3月19日 省政府法制办主任余兴成到我市调研依法行政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参加了在平顶山宾馆召开的座谈会。
  3月21日 市长赵顷霖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3月22日 副省长张大卫、省长助理何东成、省交通厅厅长安惠元、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庆义、省发改委副主任朱连昌在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李永胜的陪同下,到郑石高速公路平顶山段调研建设情况。
  3月23日 全市依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