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1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31日-11月1日 全省古生物化石保护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和儒、副市长郑茂杰及省辖市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月1日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八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日-3日 以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纬为组长的省政府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督察组一行,在副市长蒋克勤的陪同下,先后到我市叶县、舞钢市检查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11月3日 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打击传销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我市召开会议,就打击传销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河南省卫生城区石龙区授牌仪式暨石龙区创建卫生城区表彰大会在石龙区举行。副市长、市爱卫会副主任王小平出席会议并向石龙区颁发省级卫生城区奖牌。11月6日 在收听收看了全省秋冬季植树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秋冬季植树造林和森林防火工作。副市长蒋克勤,平顶山军分区副司令夏晨出席会议。
  11月8日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我市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城东河桥、开发一桥,开发二桥(暂定名)和三桥连线、高阳路三期工程、新华路南延工程正式建成通车。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邢文杰、贾廷寅、吴晓东、王小平、宋景峰参加剪彩仪式并实地查看了“三桥五路”的通车情况。
  11月9日-10日 全省计生药具工作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省人口和计生委副主任陈若黎,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
  11月10日 全省科技管理系统政务工作会议在平顶山饭店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孟顺、副市长郑茂杰和各省辖市科技局负责人出席会议。11月9日-11日 全省粮食质检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平安大厦召开。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主任杜政,省粮食局副局长刘大贵,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8市粮食部门负责的同志参加会议。
  11月12日 市第一人民医院建院50周年暨新病房大楼启用仪式举行。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在仪式上讲话。副市长李振主持建院50周年暨启用仪式。省卫生厅副厅长韩长远到会祝贺并讲话。市领导侯玉德、刘振军、王改枝、郭松霄、潘民中等出席仪式。
  同日 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司长刘治前来我市调研。省发改委副主任胡五岳、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副市长李永胜陪同调研。
  11月14日 以省国土资源厅副厂厅李志民为组长,省黄金管理局副局长崔建国为副组长的省整顿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工作检查验收组一行来平,对我市整顿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副市长郑茂杰陪同检查并在汇报会上作了汇报。
  11月17日 市供销社系统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现场会在汝州市召开。省供销社助理巡视员李若砚、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会议。
  11月18日 平顶山化工产业聚集区规划环评座谈会在平安大厦召开。国家环保总局巡视员牟广丰、副市长李永胜等出席会议。
  11月21日-22日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树鹤带领国务院安委会煤矿整顿关闭工作督察组,在我市就煤矿整顿关闭情况进行督察。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九成、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唐全国、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张国辉、省发改委副主任胡五岳陪同督察。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邢文杰、郑茂杰出席11月21日召开的汇报会。
  11月22日 省保监局副局长刘殿尧在神马大酒店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国十条》)的落实情况。常务副市长吕彩霞等出席座谈会。
  11月23日 由平煤集团控股的平煤天安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朱从玖,中国证监会河南证监局局长侯苏庆,平顶山市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河南省国资委副主任鲁新成,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廷建,河南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武豫鲁,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李斌,平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建生等出席了上市仪式。
  同日 由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局承办的“庆贺大丰收建设新农村”大型农民书画笔会在市体育村开幕。省农业厅原厅长、河南农民书画协会会长常运诚,市领导董金友、阎红心、王金山、蒋克勤、史正廉出席开幕式。
  11月23日-24日 中国扶贫协会会长胡富国带领省政府扶贫办主任张成智、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陈党义等一行,在市委副书记董金友、副市长蒋克勤的陪同下,对我市的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11月24日 中国扶贫协会会长、原煤炭工业部部长胡富国,在副市长蒋克勤的陪同下到平煤集团视察煤矿安全工作。省煤炭工业局副局长陈党义、原省煤炭厅厅长朱德培、原陕西省煤炭厅厅长王勤功等随同视察。
  11月24日-25日 以省药监局副局长张玉新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督察组一行4人莅平,对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市领导赵顷霖、董金友、王改枝、李振等分别出席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11月27日-28日 以农业部副部长范小建为组长的国务院农民工工作督察组一行8人来平检查指导工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正厅级巡视员董胜勤、省农业厅副厅长郭鹏亮等陪同督察。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吕彩霞、蒋克勤出席了27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
  11月29日 由省中小企业服务局、省信息产业厅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承办的“百万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河南平顶山班”在平顶山饭店开班。副市长李永胜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同日 省水利厅厅长张海钦到燕山水库检查指导工作,就燕山水库的工程质量管理、进度与控制、概算调整、工程管理和移民安置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领导蒋克勤、史正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