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6年8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8月2日-3日 副省长刘新民和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省扶贫办主任张成智一行在市委书记邓永俭、副市长蒋克勤的陪同下,到叶县、鲁山县调研扶贫和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8月2日 省科技厅副厅长贾跃莅平,就科技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郑茂杰陪同调研。8月3日 副省长徐济超、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国辉、省科技厅副厅长贾跃等,在副市长郑茂杰的陪同下,到平高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8月4日 全市计划生育小康工程总结暨“幸福家庭行动”动员会在平顶山饭店召开。副市长李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日 我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李振出席会议。

  8月6日 我市在平安大厦举行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中期论证会。来自国家旅游局、中科院、省旅游局、省社科院、省科学院和国内部分高校的专家对规划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市领导赵顷霖、乔新国、王改枝、王小平、潘民中出席了论证会。

  同日 我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专家报告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举行。国家旅游局创优办二组组长、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评审委员会专家王嵘山就我市创建优秀旅游城市作了报告。市领导赵顷霖、乔新国、刘振军、吕彩霞、邢文杰、梁光中、吴晓东、聂光国、巩国顺、孙同庆、肖来福、王改枝、李振、蒋克勤、李永胜、郑茂杰、张遂兴、郭松霄、王月林、史正廉、潘民中等出席了报告会。

  8月8日 全市第六次环境保护大会在神马大酒店会展中心召开。市长赵顷霖作重要讲话。省环保局副局长李景明、市领导吴晓东、李永胜、宋景峰出席会议。

  8月9日 市长赵顷霖、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亲切会见了瑞士华人联谊总会副会长董宝德和来自瑞士的中医学员。

  同日 全市治理整顿黏土砖瓦窑厂工作会议在神马大酒店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和需、副市长郑茂杰出席会议。

  8月11日 全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在平顶山宾馆召开。市长赵顷霖作重要讲话。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席王改枝、副市长张遂兴、市政协副主席王月林出席会议。

  8月14日 省水利厅正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我市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开班。省水利厅厅长张海钦,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南水北调中线办公室主任张同立,省水利厅副厅长李连栋出席了开班典礼。副市长蒋克勤在开班典礼上致词。

  同日 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同立,在市长赵顷霖、副市长蒋克勤的陪同下,到我市考察南水北调中线沙河渡槽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

  8月15日 省卫生厅厅长马建中到我市调研医疗卫生工作。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振陪同调研。

  8月16日 全市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平顶山宾馆举行。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乔新国、邢文杰、阎红心、王金山、李振、张遂兴及市政协原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赵玉亭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资助的学生代表发放爱心助学金。

  8月16日 省国资委副主任鲁新成带领省工商局、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监察厅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我市就企业国有产权转让情况进行督察。副市长李永胜参加了汇报会。

  8月17日 我市广场文化集中展示活动在鹰城广场和天使社区拉开帷幕。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阎红心、梁光中、王金山、张遂兴、郭松霄等分别到展演现场观看了演出。

  同日 省交通厅厅长安惠元到郑石、太奥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永胜陪同。

  同日 海关总署派驻鲁山县挂职扶贫干部迎送仪式在鲁山县举行。海关总署稽察司副司长周斌,郑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周冀中,副市长蒋克勤出席仪式。

  8月20日 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运动会在市体育馆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彭德胜、副市长李振出席开幕式。

  8月21日 由省国防科工委助理巡视员盖伟带队的9个省直新农村建设帮扶工作队莅平。市领导董金友、薛新生、蒋克勤出席欢迎仪式。

  8月23日 全市市长热线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长赵顷霖、常务副市长吕彩霞、副市长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同日 市政府新的市长热线电子化系统平台正式投入运行。

  8月25日 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侯文翰莅临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省人口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和计划生育“幸福家庭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副市长李振参加了情况汇报会。

  8月26日 河南省医院管理协会口腔分会第一届二次会议在市口腔医院召开。副市长李振、省医院管理协会组织联络部长毛鸿飞、省医院管理协会口腔分会会长王天才等出席会议。

  8月28-29日 省政府参事、高级工程师赵体顺带领省林业厅专家组到我市指导造林绿化工作。市长赵顷霖、副市长蒋克勤29日上午在平顶山宾馆听取了专家组对我市造林绿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8月29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郑茂杰在平安大厦会见了来平访问的德国弗朗霍夫学会工业工程与组织研究所所长、博士伦特斯一行。

  同日 市科技局与德国弗朗霍夫学会在平安大厦签订科技合作备忘录。市长赵顷霖、副市长郑茂杰和德国弗朗霍夫学会工业工程与组织研究所所长、博士伦特斯出席签字仪式。

  8月30日 省烟草专卖局局长、烟草公司总经理郑建民一行,在副市长蒋克勤的陪同下,到郏县检查指导烟叶收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