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05年11月)
作者:平顶山政府 来源:平顶山政府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浏览

  10月31日 神马集团2万吨尼龙66切片连续聚合项目投产。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孙同庆、李永胜等出席投产仪式。

  同日 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岳会明、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唐全国、省煤炭局助理巡视员王连海等组成的省政府督察组来我市检察煤炭资源整合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彩霞代表市政府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市长级领导梁光中陪同检查。

  11月1日-2日 共青团平顶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市领导邓永俭、董金友、赵琛、乔新国、刘振军、邹积余、吕彩霞、薛新生、邢文杰、杨生华、王金山、蒋克勤、张遂兴,团省委副书记王丽等到会祝贺。

  11月3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振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调研。

  同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李振、军分区司令员熊辉到市中医院查看征兵体检工作。

  11月4日 平顶山、许昌、漯河乡镇机构改革座谈会在神马大酒店举行。副省长王菊梅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人事厅副厅长刘京州,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吕彩霞,漯河市常务副市长赵素萍、许昌市副市长王国华参加座谈会。

  11月6日 全市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蒋克勤强调,坚决控制疫情的发生和传播。 

  11月7日 副省长刘新民带领省发改委巡视员张大岭、省环保局副局长李景明等组成的省政府环境治理检查组,来平就炼焦行业整治情况进行检查。市长赵顷霖陪同检查。

  11月8日 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岳会明、省交通厅副厅长李庆瑞带队的省政府督察组到漯平、平临(部分)高速公路项目工地现场督察,副市长阎红心陪同督察。

  11月10日 湛河区高阳路街道正式挂牌成立。

  11月13日 由建设部、国家文物局共同组织评选的第二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村)名单公布,我市郏县堂街镇林沣寨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

  同日 我市通过省级卫生城市换届复核检查团考核。

  11月16日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邓永俭、市长赵顷霖分别作重要讲话。在平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11月18日 市长赵顷霖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电业局调研。

  11月21日 市长赵顷霖、副市长蒋克勤检查城区冬季造林绿化工作。

  11月22日 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中将、济南军区联勤部部长张振德、济南军区装备部副部长潘福根、河南省军区司令员袁家新来我市视察指导工作。市领导邓永俭、赵顷霖、邢文杰、杨生华、熊辉陪同视察。

  11月23日 鲁山县鲁阳镇六街农民蔡大孩为救落水女青年在沙河献身。

  11月24日 市领导赵顷霖、董金友、吕彩霞来到市政协,就《平顶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政协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刘振军、副主席郭松霄、王月林、宋景峰、史正廉、张柳松、马四海及秘书长关源良等参加了座谈会。

  11月25日 市领导赵顷霖、董金友、吕彩霞、邢文杰来到市人大常委会,就《平顶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玉德、副主任贾廷寅、吴晓东、聂光国、巩国顺、孙同庆、肖来福、王改枝和秘书长陈民政等参加座谈会。

  同日 全市创建园林小区园林单位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领导董金友、王金山、蒋克勤、郭松霄出席会议。

  同日 汝州市大红寨省级地质公园通过评审。

  11月30日 中储粮总公司副总经理姚瑞坤、中储粮总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长轩等莅临我市,就做好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到中央储备粮平顶山直属库进行调研。副市长蒋克勤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