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必应 | 停车不便居民愁 街道巧解停车难
发布日期:2023-08-31 浏览次数: 浏览

平报融媒记者 吕占伟

“打民呼必应热线就是管用!我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寻求帮助,没想到街道和社区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停车难题。”8月30日,卫东区新景花园小区居民李先生激动地说。

“新景花园小区毗邻的东安路北段因道路施工建了围挡,但最近迟迟未见施工,我们在道路西侧原来规划的停车位上停车会被城管贴条,在道路东侧停车也会被道路监控摄像头拍摄违章,导致附近居民停车困难,请有关部门帮忙解决东安路北段居民停车问题。”8月23日,李先生拨打市12345民呼必应热线反映。

民有所呼,必有所应。8月30日,据卫东区东环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永飞介绍,接到相关诉求工单后,该街道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经现场核实和联合调查,工作人员了解到东安路北段道路工程施工队已进场,工程中线、边线已规划完毕,近期将开始施工;居民反映的停车难问题主要集中在新景花园小区门前的一段道路,该段道路原本比较狭窄,现因道路施工,其中一半道路被铁皮围挡起来,导致附近居民无法正常停车,给居民带来极大不便。

“我们街道责成五条路社区与新景花园小区的物业沟通协调,该小区物业目前已同意为居民提供暂时的免费停车福利,相关方案就是该小区二期、三期、四期项目的业主可带上相关手续到小区物业处登记,车辆可在新景花园小区四期项目地下车库免费停放半年。”王永飞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