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必应|平安大道与八矿路交叉口周边路面受损隐患丛生 有关部门:部分已纳入修补计划,部分正在协调修复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浏览

(平报融媒记者 吕占伟 文日前,市民郭先生向市12345民呼必应工作平台反映:平安大道与八矿路交叉口附近的八矿路部分路面损坏,存在凹坑;另外,平安大道与八矿路交叉口以东铁路涵洞下方的平安大道部分路面也遭破坏,坑洼不平。

“我就在附近上班,深有体会。该段道路交通繁忙,货车尤其多,经常在夜间闯红灯,时间一长,路面受损可想而知,还存在安全风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和处理力度,尽早消除安全隐患。”郭先生说。

3月23日,根据八矿路边卫东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路长”公示牌上的相关内容,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八矿路的三级路长、卫东区蒲城街道办事处城管所所长吴连生。他向记者证实了中国平煤神马八矿将修补八矿路受损路面,同时表示,附近铁路涵洞受损路面是当初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修建铁路时破坏的,蒲城街道办事处接到居民反映后正在协调修补事宜。

记者同时从市住建局了解到,当初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修建铁路时,同市住建局签有恢复铁路涵洞下路面、消除隐患的协议,市住建局已督促该公司尽快恢复受损路面。

关于郭先生反映的“平安大道与八矿路交叉口有大货车夜闯红灯”问题,市交管支队日前也作出回应,表示将立即安排警力加大沿线的巡逻力度,严查大货车各类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治一起,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