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必应|10月31日—11月6日市12345民呼必应各平台来电诉求简报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浏览

11月10日,记者从市政府热线办获悉,上周期(10月31日—11月6日)民呼必应各平台共受理群众诉求14442起,登记交办1127件。其中咨询类10794件,求助类1115件,投诉类1094件,建议类70件,表扬感谢25件,举报类11件,其他11件。

群众诉求排在前五位的分别为:卫生健康类6605件;政务服务类456件;公共服务类283件;城市管理类258件;农村管理类164件。

卫生健康类诉求中,反映最多的是疫情防控类诉求,主要涉及政策咨询、健康码转码等问题,与上周相比数据有所上升。政务服务类诉求中,反映较多的是网上办事、行政效能投诉等问题,与上周相比行政效能投诉类诉求有所上升。公共服务类诉求中,反映较多的是供气、供水、网络与通讯等问题,与上周相比供气类诉求有所上升。  城市管理类诉求中,反映较多的是住房、市容环卫、市政等问题,与上周相比市容环卫类诉求有所上升。农村管理类诉求中,反映较多的是农村建设、耕地保护、村民待遇等问题,与上周相比数据有所下降。

一周重点关注中,供暖相关诉求持续增多,主要反映内容有:小区暖气管道安装,暖气收费等问题。此外,近期因学校陆续开学,相关诉求数有所上升,反映主要问题有:因疫情防控政策无法按时开学上课;艺考于今年11月26日提前举行,线下培训相关问题咨询较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