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诉求得到解决!这段道路开始修整,半幅已通行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浏览

(平报融媒记者毛玺玺 王代诺)“终于整修了,期待早日畅通!”4月27日中午,湛河区姚孟街道恒大名都小区门口道路施工现场,从此路过的居民孙女士说。

恒大名都小区门口的道路整修问题,一直是该小区和附近周边几个小区居民的期盼。市12345民呼必应掌上平台平观新闻和市12345民呼必应热线多次收到市民对该段道路进行修整的诉求。群众通过平观新闻民呼必应频道对这一问题的最近一次诉求是在4月3日,诉求中称:“稻香路南段恒大名都门前的路坑坑洼洼,全是大坑,晚上骑车回去摔倒过,建议赶快把路铺上沥青,路边装上路灯。”

对此,市住建局、湛河区热线办、湛河区住建局回复称:“由于疫情原因,厂家生产与运输相对困难,力争4月底前开始安装路灯; 道路问题:已通知施工单位,这个月铺设完毕,保证正常通行。”

记者采访湛河区热线办和区住建局了解到,该路段属于市政重点项目稻香路南延工程的一部分。稻香路南延工程湛河区段北起湛南路、南至黄河路。其中,姚电大道至黄河路段,即为市民诉求中的“恒大名都小区门口道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该段道路的建设主管单位,湛河区住建局负责道路征迁综合协调工作,4月27日开始进行铺油工作。

4月27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赶工期。“今天主要是摊铺机作业,中午不停,一直干,明天就能通行。”现场施工工人说。28日中午时分,记者再次来到现场,看到道路东侧已通行,由于天降小雨,道路西侧施工暂停,但施工车辆和机器都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