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发布6条2023冬季旅游线路 我市4个景区入选两条线路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3-10-3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1030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传来消息,近日在驻马店市举行的“冬游中原·老家河南”旅游季启动仪式暨驻马店旅游之夜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62023河南冬季旅游线路,我市尧山温泉度假区入选温泉暖心之旅线路,中华曲艺展示馆、马街书会民俗园、中国汝瓷博物馆入选非遗民俗之旅线路。

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6条冬季旅游线路为:古城冬韵之旅、冰雪奇缘之旅、温泉暖心之旅、白天鹅邂逅之旅、非遗民俗之旅和美食寻味之旅。

据了解,温泉暖心之旅线路中,除了我市的尧山温泉度假区,还包括三门峡的陕州高阳山温泉度假区、信阳的商城温泉、许昌的鄢陵花都温泉、南阳的南召莲花温泉。

非遗民俗之旅线路中,除了我市的中华曲艺展示馆、马街书会民俗园、中国汝瓷博物馆,还包括郑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河南戏曲声音博物馆、登封窑陶瓷博物馆、少林功夫,开封的灯笼张博物馆、朱仙镇、开封汴绣厂,洛阳的三彩小镇、东方红农耕博物馆、洛邑古城,三门峡的陕州地坑院、剪纸,许昌的神垕古镇、中国钧瓷文化园、禹州钧官窑址博物馆,焦作的太极拳博物馆、陈家沟太极拳学校,鹤壁的浚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朝歌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濮阳的中原杂技博物馆、民俗杂技大剧场,周口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太昊陵、淮阳泥泥狗陈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