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京津冀地区(北京)招商活动暨第六届“华合论坛”推介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 浏览


图为推介会签约现场


8月22日,平顶山市京津冀地区(北京)招商活动暨第六届“华合论坛”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张国伟,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铁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李哲,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和各县(市、区)、高新区、新城区、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推介会。胡荃致辞,张国伟主持,李哲推介我市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暨第六届“华合论坛”,市财政局负责人推介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士英、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学、大唐风电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何志钦、华电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曲振尧、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铭山、国家电投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凡、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院长王明磊和北京河南企业商会、北京平顶山企业商会的嘉宾应邀参加推介会。

胡荃在致辞中代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平顶山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胡荃说,平顶山资源丰富、产业优势突出,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清水秀、风光独特,区位优势明显、综合交通优势突出。“十三五”时期是平顶山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我们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把开放招商作为转型发展主战略,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建设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地区是全国最具创新和发展活力的地区,我们在这里举办推介会,一方面是为了展示平顶山扩大开放的态度和信心,促进各方深入交流合作;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关注平顶山、了解平顶山、创业平顶山。本次活动推出了82个重大项目,涉及新能源开发利用、先进装备制造、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电子信息等行业,真诚希望和各位朋友牵手合作,使项目落户鹰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按照“替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政策,让所有来平顶山投资创业的朋友尽情施展才华,使合作项目结出丰硕成果。

胡荃说,第六届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将于9月中旬在平顶山举办。真诚邀请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届时光临论坛,并欢迎大家到平顶山走一走、看一看,品味鹰城的厚重文化,领略鹰城的秀美山川,感受鹰城人民的热情好客,在交流考察中寻求商机,在合作发展中互利共赢。

通过前期的积极对接和洽谈,这次招商推介会共签约项目40项,总投资539亿元人民币;洽谈对接项目42项,总投资462亿元人民币。较大的项目有投资40亿元人民币的新华区中国供销·双鹰农产品电商物流园项目、投资28亿元人民币的湛河区泰顺达电商仓储物流园项目、投资26亿元人民币的宝丰县城市湿地综合治理项目、投资22亿元人民币的叶县年产15万吨聚氨酯项目等。

会前,胡荃、张国伟等会见了参加推介会的部分嘉宾,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当天,胡荃、张国伟等还分别拜会了国务院侨办有关领导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高管,参观了紫光集团有限公司、匡思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