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交管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曝光6类典型案例
作者: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6-01-26 浏览次数: 浏览
;   截至1月15日,全市交通违法未处理较多的运输企业共有10家,市中运发物资有限公司多达84起违法未处理;专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的重点车辆共有13家;

    5处道路隐患路段分别是:S234舞钢市李辉庄至界碑河路段,S236平郏公路宝丰县周营村路段,G207鲁山县下汤镇和尚岭村路段,S231郏县消防队转盘至平郏快速通道、乡道上韩路路段,207国道石龙区李家庄路段。

    4事故多发路段分别是:宝丰县人民路东段丁楼村路段,叶县新文化路昆阳大道口至东环路口路段,舞钢市龙泉路全段,鲁山县惠堂线清水河至三间房路段。

    记满12分被取消营运资格的A证驾驶人共55人,其中张某某147分,古某某132分,黄某某71分,陈某某60分,樊某某48分,路某47分。

    任某等30人因实施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或实施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事故,构成犯罪的行为被吊销驾驶证。

    另外,交管部门还公布了10起危险驾驶罪典型案例。

    据了解,为了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的曝光力度并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将每月25日定为交通违法曝光日,集中曝光各种典型交通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