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作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06-10-13 浏览次数: 浏览
;   市领导乔新国、梁光中、王改枝、宋景峰参加会议。

    乔新国在讲话中指出,自4月26日全市创优动员大会召开后,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我市的创优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期望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相比,还有很大差距。

    乔新国强调,下一步,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突出重点、培育亮点、主攻难点、解决热点”的工作思路,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物力财力,开展各种形式的突击整治行动,着力消除市区的脏乱差现象。当前要突出抓好以下6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二是继续开展“五小”综合整治活动;三是集中整治背街小巷、居民楼院;四是落实“门前三包”;五是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六是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新闻督导力度。

    会上通报了创优环境治理及省级卫生城市换届复核首次检查评比结果。在市直26个二级机构及单位中,市工商局新华工商分局、市园林处、新华区卫生局分别获得一、二、三名,市环境监察支队名列倒数第一;26个乡(镇、街道)评比中,曙光街街道、矿工路街道、东安路街道分获一、二、三名,西市场街道排名倒数第一。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一、二、三名分别领到了5000元、3000元、2000元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