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222
咨询
2021-04-20
辅警改革
尊敬的房书记,您好,给您写信前也是在不停电的犹豫,不敢用公安内网邮箱给您写信,更不敢用实名给您写信,因为那样会被我们单位领导约谈,作为一名在石龙区公安局工作10年的辅警来说,1500块钱的收入(不交社保)让人难以对公安这个行业抱有任何理想,省人大、省人社局以及公安厅早已经颁布河南省辅警管理办法,但是一直未落实,不知道真正的辅警改革能不能按照条例规定的2021年1月1日实施,石龙区公安局的辅警不知道给区局领导反映了多少次,总是被搪塞回来,希望房书记督促落实石龙区公安局辅警改革的具体计划,也能让石龙区公安局广大辅警更加有干劲,更加有责任感!!! 殷切盼望回音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1-05-06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按照省公安厅安排,需要对全省辅警岗位现有人员进行统一的资格条件审核确认,通过审核确认的明确为辅警身份,享受辅警的各项待遇。省公安厅于今年4月下旬召开了全省辅警审核确认工作部署会,安排辅警审核确认工作。待审核确认工作完成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将根据省厅辅警改革“1+3”制度框架,积极协调人社、财政等部门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具体兑现相关待遇。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厅要求,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全力以赴完成辅警改革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为广大辅警同志争取政策红利。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