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596
咨询
2020-05-27
普通话考试平顶山啥时间开始啊?
普通话测试啥时间开始考试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5-2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河南省教育厅社会科学与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暂停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和测试工作,本市固定测试站正在建设中暂时无法投入使用,待疫情结束、固定测试站建设完毕新的报名及测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测试通知会提前发布在平顶山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官网,请考生注意查看。 敬请各位考生理解! 咨询电话:2629886、262985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