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043
举报
2020-05-01
鲁山一高5月1日劳动节不放假
鲁山一高在法定假期内不放假,剥夺学生的休息时间,影响学生身心健康,在假期内强制补课,使学生压力增大,还望尽快处理,谢谢。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5-09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假期平安、健康,根据工作实际,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专班研究,决定全市已开学的学校,原则上于5月5号放假一天,各学校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选择不放假。假期期间,所有师生不许离平,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已经开学的高三年级,鲁山一高选择执行不放假,在5月3日组织师生在校内休息半天,休息期间学生可在校内自行安排活动,家长可通过班主任或任课教师为学生补充生活用品;对未开学的高一、高二年级未安排网课,通过微信、校信通、钉钉等方式告知全体师生,正常过假期,五一假期期间不允许离开平顶山地区。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