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025
举报
2020-04-30
对某私人教育私下开学的举报
我是来自平顶山职业学院的一名在接受网络教学的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国定节假日五一劳动节前。我准备向在其他地方上学的两位友人约定去万达广场(经消毒且有体温测量)聚餐,却得知他们二人所在的【清北教育】不仅私自开学,且拒绝在5.1当天放假。而在4月28日发布的《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严查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校外培训机构擅自开展培训的通知》中可得知这是未经允许的行为,可能会对学生造成影响甚至更大的危害。且根据在校的两位友人所言,在前段时间该机构已经开学,还在管理部门抽查的时候组织学生撤离。因此我本人向管理部门上报,希望可以得到合适的处理,如果该机构得到教育局许可或我本人所述有虚假或为他人所传的谣言导致该机构名誉受损,我愿意接受处分和道歉。但我希望那些还在私下开学的私立培训机构能将教育局的规定和学生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莫在悲剧发生后才后悔莫及。谢谢信件处理人员的耐心阅读。 该教育机构处于启蒙路与沿河路交叉口 撒欢猪包子铺楼上二楼。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5-06
接到部门信箱网民留言“教育机构私下开学”问题的反映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反应的问题 清北教育私自开学,拒绝在5.1当天放假。根据在校的两位友人所言,在前段时间该机构已经开学,还在管理部门抽查的时候组织学生撤离。 该教育机构处于启蒙路与沿河路交叉口撒欢猪包子铺楼上二楼。 二、情况说明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接到留言后高度重视,与反映人进行电话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后得知,该机构4月30日下午将进行培训,参与学生有十多人。市教体局了解情况后同新华区教体局相关人员在30日下午进行实地查看。 到达培训机构所在地后,当时大门紧锁,工作人员当即与该机构负责人电话联系,负责人来后打开大门我们对培训机构内部进行了实地查看,未发现有学生。5月1日、2日新华区教体局又对该机构进行暗访调查,5月1日学校大门紧闭,2日培训机构内部有一工作人员在值班,均未发现有学生培训情况。目前,暂时未发现该培训机构有开课情况。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