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981
其他
2020-04-26
邀请平顶山市申报马云公益基金会乡村教育人才计划公益项目
尊敬的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领导: 您好! 我是马云基金会公益项目的信使。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由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先生个人发起并捐赠成立,于2014年12月 注册于浙江省民政厅。源于马云先生的教师经历与对教育的情怀,基金会重点关注教育发展领域,尤其是作为中国教育重要组成部分的乡村教育。在创办人清晰的公益理念指引下,相继展开了马云乡村教师计划、马云乡村校长计划、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等三个乡村教育人才计划,以及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马云乡村少年宫计划等两个乡村学校计划。(项目介绍详见基金会官网http://www.mayun.xin)。 为更好的推动当地教育发现,我们诚挚的邀请贵市乡村老师、校长、新教师积极申报马云基金会乡村教育公益项目。盼复!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1-01-07
谢谢您对教育的关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