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5449
投诉
2020-01-23
建设路与东安路交叉口辅警逼迫车主买烟
我与2020年1月22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开面包车在东环路菜市场东门口停车。此时东安路与建设路交叉口的派出所岗亭的执行辅警一行人开车来到。其中一人上来态度恶劣。说我逆行。让我去处理。等我到了值班岗亭。我低三下四求他们别开罚单。他百般刁难。最后暗示我出去找另外一个辅警。我出去后此辅警让我到对面烟酒店买四盒芙蓉王,他让我把烟送入岗亭给领导,然后就不开罚单。我买完烟后送入值班岗亭。此时最初扣我驾照行驶证的警察可能发现我拍照。改变态度。说一定要罚款。我知道他怕我举报。所以他不敢要我买的烟,而一定要开罚单。后来我把烟拿走退掉。要走时。此辅警把我叫住。言语威胁。说我拍照举报什么意思,这点事你至于这样吗。我说我认罚还不行吗。他还是不依不饶。最后我说认罚你还能咋滴。他才放我走。 请问交警执法。特别是辅警。有那么嚣张吗。想抽烟就随便找个理由让车主买烟。一看就是分工明确。惯犯。打着维持交通的幌子。在给政府抹黑。特别是此民警。估计是辅警。很瘦,三角脸,态度嚣张。跋扈。真让他当成正式警察那还得了。望领导回复。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0-02-22
您的来信已收到。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建设路与东安路交叉口辅警逼迫车主买烟”批件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对举报问题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核实民警李**对违法行为驾驶人齐小伟的处理过程中没有违规情况,并拒收了驾驶人齐小伟的香烟,未发现执勤辅警逼迫车主买烟情况。谢谢您的来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