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626
咨询
2019-11-22
侄女高考问题
我侄女是平顶山户口,但是现在在老家周口市沈丘县上学,学籍在老家周口。现在正在进行高考报名,但是周口招生办说我侄女不能在老家参加高考,只能在平顶山报名。但是在平顶山报名高考,没有学籍。12月2号高考报名就结束了。我想问下具体我侄女能不能在周口报名高考。如果在平顶山报名高考,应该联系哪些部门办理报名手续。马上高考报名结束,希望领导能百忙之中,尽快回复,感激不尽。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9-11-28
我省政策规定,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在学籍所在地报名。由于借读等原因造成就读学校与学籍所在学校不一致的,须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报名手续: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往届生及其他社会考生(含退役军人、在职职工、下岗失业人员、村两委干部、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在户籍所在的县(市)招办直属报名点报名。报名手续: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该生若是应届生,在周口报名;该生若是复读生,在平顶山报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