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610
举报
2019-11-20
控告书
控告人,李腾飞男电话16638012177,王文政男电话15093775746,王环,女,周明明,女,等控告人数共计265人以上。被控告人余晓刚,男,赵宁,男,齐海燕,男,史巧红,女,齐素红,女,被控告人的行为已构成网络金融诈骗罪,控告书已向宝丰县公安部门提交,但是迟迟推这推那解决不了问题,具体控告书内容在宝丰县公安部门,也可以找我们控告人要详细控告书内容,被控告人以虚拟网站为诈骗平台,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诱骗受害人购买激活机器人去赚钱的方式占有受害人的个人财产,以构成诈骗罪,其行骗过程极其可恶,涉及金额巨大,涉及人数众多,为打击刑事犯罪,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特向贵局提出控告,请依法查处,还广大人民群众的血汗钱,还广大人民群众一个公道,希望市局联合县局依法打击刑事犯罪。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9-12-05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们已将您反映的情况转办宝丰县公安局,令其进行详细调查,尽快给出答复。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