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555
其他
2019-11-18
关于老旧小区改造
平顶山湛河区九里山街道华中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因年久失修又缺乏管理,小区路面坑洼不平,下雨积水严重,三供一业改造时没有被纳入改造,请问这次在国家专项资金支持下,这种老旧小区能改造么?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1-25
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统一安排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我市计划到2021年6月底前对全市城镇符合改造条件的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按照省住建厅等七部门发布的改造范围为:城市、县城(城关镇)建成于2000年以前,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严重老旧、缺失,但房屋结构安全较好,不宜整体拆除重建,居民改造意愿强烈的住宅小区。已纳入各级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拟通过拆除新建(改建、扩建、翻建)实施改造的棚户区(居民住房),以居民自建住房为主的区域和城中村,以及已实施“三供一业”改造的小区等,不纳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范畴。 2019年改造清单是经各县(市、区)摸底排查后统一上报的,根据2019年拟纳入中央补助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清单,湛河区九里山街道华中小区没有被纳入2019年改造范围,后期是否纳入改造范围请及时与属地区政府、办事处沟通联系。 2019年11月20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