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4550
举报
2019-11-18
施工未完成就竣工验收交房,存在安全隐患
春华国际茗都2号楼陆续交房,无法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竣工验收是否合格未知,现场未施工完毕,不具备交房条件,并存在以下问题: 1、户内弱电工程未按图纸及合同要求施工。户内弱电箱未做,电话通信、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合同约定线路敷设到户,户内无弱电箱及相应管线与图纸不符; 2、凸窗护栏未按图集要求施工,施工错误,详见图集12YJ7-1; 3、外漏消防管线未刷防火漆,消防与弱电桥架中间无防火板,防火封堵未做,电井内进户线PE保护线未连接,存在安全隐患; 4、消防专项验收,竣工备案未完成部分交房造成购房者权利损失。 鉴于以上问题请质检部门现场检查验收。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1-25
11月19日,接到市长邮箱留言对春华国际茗都一业主反映的“施工未完成就竣工验收交房,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我站11月19日与该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联系,经了解情况是:该业主投诉的2#楼,建设单位已于2019年10月29日组织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单位进行了竣工验收。 业主反映的问题: 1、户内弱电工程未按图纸及合同要求施工户内弱电箱未做,电话通信、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合同约定线路敷设到户,户内无弱电箱及相应筐线与图纸不符。2. 凸窗护栏未按图集要求施工,施工错误,详见图集12Y7-1。 上述问题经了解户内弱电工程配管及穿线,电话通信、有线电视宽带敷设按图纸进行施工,户内弱电箱正在安装整改施工,飘窗护栏施工单位正在整改中,建设单位承诺并于2019年12月20日整改完毕,我站将对处理情况督促整改。经查,该2号楼未办理竣工备案。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