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276
举报
2024-03-18
举报滥用职权!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叫郭丽峰,家住汝州市丹阳中路222号,我家有套房位于汝州市丹阳中路11号,房产证号为1408114,户主为我父亲郭新田所有,因我父亲年事已高,委托我办理房屋拆迁事宜,2016年房子被风穴路街道棚户区拆迁,我们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房子被拆,后来邻居告知房子要拆建塔寺游园,我们多次去找风穴路街道委员会和办事处要我们的房子赔偿和拆迁协议,他们以种种理由推脱不予办理,希望领导过问此事,要回属于我们房屋拆迁补偿款和应该得到的房屋补偿,严格处理风穴路办事处不作为的工作人员,还百姓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汝州市人民政府
2024-03-28
您好,经汝州市风穴路街道办事处进行调查,诉求人反映的拆迁房屋于2016年法行寺游园改扩建时被征迁,该处房屋原户主是郭某田,2014年4月18日塔寺三组漫某莲与汝州市农村扶贫合作基金会签订协议,以22万元从基金会抵偿获得郭某田抵押的该处房屋房产一处及土地证,现该处房屋的房产证、土地证由漫某莲持有,但因郭某田与漫某莲双方就产权归属各持己见、产权归属存在争议,至今未结算。2023年底诉求人郭某峰(原户主郭某田之女)将2016年负责拆迁的风穴路街道棚改指挥部及属地塔寺社区起诉至汝州市人民法院,截至目前风穴路街道棚改指挥部和塔寺社区未收到法院或当事人关于该案的判决书。 下一步,风穴路街道棚改指挥部将继续协调各方通过法律途径依法依规解决,待法院裁定归属后,及时予以结算补偿。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