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247
举报
2024-03-14
收取装修费用后失联,欺诈消费者
平顶山市昌建荣邦望悦台项目,开发公司昌建公司旗下平顶山市昌建怡景物业公司在未交房状态下,联合昌建家装先生装饰公司,在售楼部内开展办公,征集装修样板间,提前收取业主装修费用,截止2024年3月份,家装先生装饰公司相关人员联系不上,收取多数业主费用且部分业主装修未结束,目前一直处于停工失联状态,销售部及物业公司互相推诿扯皮。恳请相关领导督促一下。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4-03-21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物业公司项目部接到业主投诉后,非常重视,详细核实此情况,对此做出以下解释。 您好,关于您提到的问题物业公司也有了解,对于您讲的物业联合家装先生并无此事,家装先生对业主收取的装修费用与物业无任何经济来往,物业从始至终并未有任何导向的引导,属于业主自主消费;目前物业多次与地产沟通,有在家装先生缴费的业主,物业服务中心免费帮助业主登记信息,并将家装先生缴费信息对接给地产公司,再由地产公司牵头为业主逐一解决退款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