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246
投诉
2024-03-14
姚电社区“安博智慧幼儿园”噪音太大
您好,安博智慧幼儿园在姚电社区中心,最近噪音问题愈发严重,早上和临近中午时广播混杂着音乐,令人心烦意乱,紧闭窗户也无济于事。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4-03-21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针对反映的噪音问题,区教体局第一时间将该问题反馈给安博智慧幼儿园的园长,要求幼儿园及时调整音响、广播的音量,尽量在保证活动正常进行的情况下,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工作,并将活动的时间尽可能的避开居民午休时间段。同时,积极做好同周边居民的解释沟通工作。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区教体局加强对辖区幼儿园的监管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765800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