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5241
举报
2024-03-13
汝州御香山欺上瞒下,磨洋工三年,表演式施工,总是承诺会一定会交房,总是又改期
尊敬的领导: 相信您们对汝州御香山也不陌生了,也听闻过他多么擅长表演时施工和复工。 不瞒您们说,每年平均能收到三次开发商的交房保证书。 这三年来,写交房承诺书的套路已经固定: 第一次:承诺五一,一定交房。第二次:因各种原因未能交房,但承诺十一,一定,一定交。第三次:因各种原因十一未能交房,但承诺12月31号一定,一定,一定交。 请领导们明察秋毫,不要再用那苍白的承诺,请避免被开发商误导,避免被百姓被冤枉,避免被群众被误解成和开发商合伙敷衍群众。 请领导们用真心,干实事,做到让工地不间断的大量工人在施工,而不是满足和止步于10来人左右的磨洋工。 三年了,百姓无家可归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啊。
回复信息
汝州市人民政府
2024-03-22
您好,汝州市煤山街道办事处对此问题进行调查,3月初项目公司热力班组、二构班组、消防班组、水电班组已全部复工,人员基本组织到位,目前各班组都在有序施工中。 3月份,计划施工洞口封堵及抹灰、楼梯踏步抹灰、卫生间地坪浇筑、屋面找平等工作结束,达到施工电梯拆除条件;计划主楼的公区铺装工作,电梯口门套打底完成,达到室内电梯调试试运行条件;计划地库完成防水层施工。 4月份,计划完成地库覆土管网施工、11#B楼外墙真石漆及11#A楼窗户安装;5月份计划完成道路及大乔木种植及围墙工作;预计5月底项目总体交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