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869
建议
2024-01-16
光明路与湛南路交叉口红绿灯设置不合理
光明路与湛南路交叉口向西两侧天天有两排车辆违停,导致湛南路变成双向两车道,行人、自行车、电动车、汽车均在一个车道上面,道路拥挤,安全风险极大,加之有金域蓝湾和倾城小区居民车辆进出或掉头,红绿灯由西向东时间过短,拥堵时间较长,建议一:对违停车辆加大处罚力度和频率,建议二:增加红绿灯由西向东时间,建议三:加长左转车道,并将左转车道改为左转直行车道。
回复信息
交警支队
2024-01-19
网民朋友你好,您反映的“光明路与湛南路交叉口红绿灯设置不合理”的留言已收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支队已安排秩序大队对湛南路光明路口进行实地调研,根据路口车流量及交通规划完善红绿灯配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您想了解进展情况,也可以直接与支队秩序管理大队联系:0375--322103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