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867
咨询
2024-01-15
关于住宅底商营业时间规定及住宅底商是否可以开设餐饮店的咨询
你好,我家楼下最近新开了一家塔斯汀汉堡店,总是营业到很晚,而且打扫卫生的时间会持续到凌晨一两点,打扰到我们一家人的休息,还有他们的抽油烟机的也在嗡嗡的一直响,就在我母亲卧室正下面,总是吵得她心脏不舒服,所以我想问一下咱们市对于住宅底商的营业时间有规定吗,还有住宅底商可以开办这种餐饮店吗?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4-01-1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留言后,区城管局执法人员立即来到塔斯汀汉堡店,经现场检查,该餐饮店已取得营业执照,已安装符合规定的高效能油烟净化器且正常开启使用。针对抽油烟机噪音扰民情况,工作人员已现场约谈该店负责人,要求其采取可行有效的措施降低噪音分贝。该店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购买安装隔音棉降低噪音分贝。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区城管局进行回头看,紧跟整改落实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300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