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865
咨询
2024-01-15
咨询一下偶然看到了河南省失地养老保险社保
焦唐高速宝丰段,家中有被征收土地 咨询一下是否有失地社保 怎么登记和缴纳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4-01-1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因反映人是匿名咨询,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不能详细了解具体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经省政府同意,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纳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且不属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城乡居民,可以在户籍地申请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反映人如需了解详细情况,可拨打咨询电话0375-651599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51599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