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860
咨询
2024-01-15
湛河区恒大珺睿府一期永电合适能通上?
湛河区恒大珺睿府一期及后续二期用电现在都是临时性用电,每到夏天用电高峰期,频繁停电,现在入住率越来越高,夏天马上到来,永电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去年已经发生多次停电、电梯坠落、临时变电箱爆炸着火等危险事情。业主被逼多次堵路只为引起政府重视,关注老百姓切实民生问题。物业回复元旦后供电局会安装电表等,但是元月份已经过去一半,仍未见动静。肯定领导帮忙过问并催促一下,永电进展到底如何?何时能通上永电?不要像踢皮球一样一直扯皮。难道真的因为停电发生大规模爆炸着火、或者电梯坠亡的事情后,登上央视新闻,才会引起重视,得到解决吗?急切盼望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4-01-1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珺睿府项目一期变电站根据2017年项目审批通过规划位于负一层,2020年12月,该项目红线内开闭所高低压柜、高低压设备、变电站至各楼栋高低压电缆及电表箱均已施工完成。红线外的东线高压电缆经凌云路到小区于2022年8月25日施工完成,西线高压电缆经湛南路龙口变电站到小区于2022年11月4日施工完成,双回路电源施工全部完成。但市供电部门依据2021年9月份最新发文要求变电站由地下室移至地面。2023年7月19日项目首期图纸会审时,华辰供电局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提升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发改能源规(2022)53号)发文要求地库车位充电桩100%覆盖,并且车位充电桩电缆铺设到位,否则不予验收。 如按照市供电部门的要求进行改造需重新调整规划,改造施工费用约800万左右,珺睿府项目目前已无能力承担相关改造费用。现恒大珺睿府项目开发部已向市供电部门提交相关手续,区恒大珺睿府问题专班已向市恒大问题楼盘处理专班提交相关用电手续,尽快协调解决恒大珺睿府的用电问题。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姚孟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485610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