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858
举报
2024-01-15
平顶山和顺路领创大地城二期物业霸王条约、宣传不实等问题
一、今日获悉小区交房装修业主,封阳台必须按照物业提供图纸进行施工,不服从者一律不让施工,理由为维护市容市貌,未与业主进行任何沟通,业主也没有选择款式余地生硬要求,"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发布的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 第三章 第十一条 建筑物、构筑物所有权人或者管理人应当保持建筑物、构筑物外立面整洁、美观,不得擅自改变外立面结构,出现残破等情况应当及时修复。”市容秩序中并未提及窗户形式,且业主对阳台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业主并没有改变建筑物外立面任何结构或洞口尺寸,业主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安装自己喜欢的窗户应当支持,近邻小区益宏新天地物业并未出现类似情况,难道说他们不知道维护市容市貌吗?望有关部门明确给出答复,同意窗户形式到底是物业私自要求,还是市政部门要求。 二、小区飘窗开启扇,样板间及施工图纸均为两个开启扇,但实际交付飘窗窗户开启扇只有一个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4-01-1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平顶山大地城二期,紧邻和顺路,本着安全第一,规范统一的原则,根据前期物业服务协议,统一设计的阳台封装方案,既兼顾安全性,又考虑统一性。领创大地城项目方为了整体楼栋更合理、更完善交付,对设计图细节根据实际情况稍作调整,如飘窗开启扇。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轻工路办事处督促项目方做好沟通解释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222055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