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854
投诉
2024-01-14
不供暖
你好,我们这边是六矿温馨家园,2023年10月11日本小区由平顶山鹰之达物业公司发表通知,催促本小区业主安装室内暖气片,要求业主于11月10日前安装完后与楼道内的主管道,引导业主交付了4800元的暖气开口费,和室内暖气片费用将近一万元,承诺泵房设备组装完毕后将于2023年10月30日开始试车,但是至今未有任何部门有相关的进展通知,望市领导给予解决与支持,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4-01-24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委托施工方(鹰之达物业公司)的主体为平煤六矿。通过向平煤神马集团、平煤热力公司了解,2023年12月11日起平煤热力暂时只供应工业用暖,居民用暖移交市政热力公司,而市政热力居民用暖需提前申请,故温馨家园目前尚未供暖。2023年12月21日,我区属地办事处联系温馨家园居民代表、平煤六矿、平煤热力公司、委托方(鹰之达物业公司)、市热力公司等单位协商该处居民用暖问题,由于气源不足等原因,暖气供应暂时只能满足正在使用暖气的小区。目前,通过协调,部分居民已完成暖气开口费退费。下一步,我区将加大协调力度,持续关注此事。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95262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