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2058
举报
2023-03-26
小区脏乱差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们是平顶山市新华区光明北路64号院居民,我们小区以前是平煤集团家属楼,按要求2018年进行家属楼“三供一业”改造,此次仅对小区进行电网变压器(居民入户配电箱还没有改造)、屋顶防水、楼道墙体批仿瓷涂料、楼道扶手刷漆维修改造,改造后问题不断。由于当时“三供一业”改造事项根本不达标,也达不到移交条件。现在小区一直处于无人管理状态,现在小区道路、下水道破损严重脏乱差,一到下大雨小区院里严重积水,公共资源被私人长期占用养花种植果木,违章建筑占用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现在国家对老旧小区改造,我们也向上级反映能不能给于列入老旧小区改造一下,得到的答复是因为我们进行过“三供一业”改造所以不在此次改造范围。以上相关问题多次上级反映,都是互相推诿始终没有得不到解决!全体居民恳请领导给予督办解决!!!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4-12
经调查,2023年后参加过“三供一业”改造,但未改造完善的家属院可再次纳入老旧小区改造。下一步,我区将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对该小区改造。同时,推动成立业主委员会相关事宜,争取早日实现居民自治自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