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749
举报
2023-02-28
佳田新天地小区3号楼何时能办理房产证
佳田新天地小区3号楼自交付后至今未能办理房产证,是何原因造成的?何时才能办理房产证?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3-23
经了解,佳田新天地项目因地下室消防工程、人防工程、负一、负三层地坪漆及少量土建工程尚未施工完成,整体消防、人防、园林绿化、节水等未进行联合验收导致项目竣工验收备案无法按时完成。因此,不动产权证不能及时办理。目前,我区已向市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函,将佳田新天地项目纳入问题楼盘不动产办证类台账,按照“证缴分离”“证罚分离”原则,容缺办理不动产手续。待市问题楼盘化解办批复后再开展下一步工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