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385
举报
2023-01-13
关于中兴路北段两侧非机动车停车位违法收费问题
中兴路北段存在大量自称看车收费的老年群体。本人经常去附近步行街吃饭,看到两侧都有划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在公共行人区和商家店面前方空地圈地收费。只有扫描对方私人二维码缴费后才允许停放自行车和电动车,否则不允许停放车辆。导致我们车根本没有地方停,停了就要交钱!问他们要工作证嘟嘟囔囔拿不出,说一直都是这样,也没有穿停车服务红色背心在路侧明显位置设立有收费公示牌,并没有标注电动车停放收费或自行车停放收费等,只标注了汽车停放需收费。希望贵局引起重视,整治社会乱象!!!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3-01-31
接到反映后,新华区城市管理局立即派人前去调查,由于反映人反映问题的具体位置不详,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将进行广泛排查,发现类似问题予以制止并严肃处理。下一步,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该路段所有收费停车场逐步进行取缔,做到还路于民,方便市民出行停车。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