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080
举报
2022-12-14
碧桂园天玺新房漏水严重
本人购买平顶山碧桂园天玺住房一套,2022年8月30交房,楼上住户两个洗澡间按规范闭水试验后发现我家客厅天花板漏水严重。我家洗澡间按规范做闭水实验后,楼下业主客厅天花板漏水也很严重。后碧桂园客户关系中心对其中北边一个卫生间重新做防水,客厅天花板重新批墙后,楼上住户再次按规范对两个洗澡间做闭水试验,发现我家(12-1701)客厅天花板再次漏水!要求碧桂园天玺开发商尽快给我按标准维修漏水的两个洗澡间,并赔偿我相关装修费用!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22-12-28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接到网民朋友反映的问题后,卫东区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卫东区住建局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办理。 关于网民反映“碧桂园天玺新房漏水严重”的问题,经核实,开发企业在接到业主报修后已联系施工单位现场查看,经现场查看判定,因12号楼1801业主未按要求闭水造成室内渗漏,现已安排施工单位进行维修。目前1801号房卫生间已处理完毕,维修效果需持续观察,且维修进展已告知楼下1701号房业主。 下一步,区住建局加强与开发企业的沟通联系,做好与群众的对接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766266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