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1078
举报
2022-12-13
郏县建业城虚假宣传隐瞒不利因素
我是郏县建业城一期业主,建业城销售中恶意隐瞒房子的不利因素,造成我交房之际才了解到房子的实际情况,并且开发商拒不处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了解情况,并帮助解决问题!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22-12-29
关于网民反映“郏县建业城虚假宣传隐瞒不利因素”一事,调查情况如下: 经调查,郏县建业城项目由平顶山市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目前项目已经取得土地证、土地规划证、房屋规划证、施工证、预售证等相关证件,五证齐全。 针对网民所述问题,该项目售楼部的沙盘展示以及相关风险提示均在购房时向购房人进行说明,不存在虚假宣传情况。同时,该项目严格按照采光要求设计、施工,户型均为通透性阳台。12月27日下午,县住建局已会同开发企业将有关问题同该网民进行沟通说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3937525130。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