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813
举报
2022-11-17
鲁山疫情防控政策12345打不通
我家住鲁山县老城大街雯博花园,一直在北京务工,在北京朝阳区,按照国家政务服务中心的疫情登记查询,我所在的街道属于低风险区常态化防控,我在网上看到平顶山市有关外地返乡的政策,外地返平,低风险区(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的其他地区均属于低风险区)提前三天报备,居家健康检测,三天两检,近期 想回老家,咨询返乡政策,12345打了一天也打不通,咨询所在街道,给我的反馈是不管是北京哪儿的,哪怕是宝丰叶县只要是鲁山以外的低风险区也要居家隔离7天贴封条,七天五检,我想知道此政策有没有正式的文件,还是属于层层加吗,我想知道对于低风险区贵市是怎么界定的,是以国家政务中心的各地方等级为准,还是以地方自己的政策为准,在外务工人员回趟家就这么难吗?如果是以市为单位,只要是北京的就要居家隔离,那我就在回家前去北京以外没有风险区的市待够回去可以吗?如果是以区为界定那就告诉我北京哪个区是可以回家,不用居家隔离,我就去那个区住一星期,如果是以街道为单位我就离开我所在的街道去你们允许的能回家不用隔离的街道住七天,作为老百姓。我不是举报,我不敢举报,只是可怜的问一声。12345打不通。我连问都不知道去哪儿问。希望政府回复。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2-11-21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针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鲁山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同志已与反映人沟通解释,反映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