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群!      本网站已支持IPV6
访谈主题
  • 主  题: 抓好民生保障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时  间: 2023-10-26
    嘉  宾: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建平
    摘  要: 2023年10月26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建平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 主  题: 推进政务服务贴心高效 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时  间: 2023-10-24
    嘉  宾: 市政务大数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伟领
    摘  要: 2023年10月24日,市政务大数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伟领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 主  题: 关注退役军人 为退役军人办好实事
    时  间: 2023-09-26
    嘉  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席新利
    摘  要: 2023年9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席新利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
  • 主  题: 回应企业群众关切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时  间: 2023-09-22
    嘉  宾: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伟
    摘  要: 2023年9月2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大伟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 主  题: 优化住房公积金服务解民忧暖民心
    时  间: 2023-08-23
    嘉  宾: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黄宝森
    摘  要: 2023年8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黄宝森做客新闻直播间,就网民提出的问题在线进行解答。
当前第2页  共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河南省平顶山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4000031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63号-3 豫公网安备 4104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