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委办约谈两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3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环委办)公开约谈连续两个月排名后5位的卫东区蒲城街道办事处和湛河区马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要求其限时整改到位,尽快扭转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

卫东区蒲城街道办事处在1月、2月市内五区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月排名中,分别居全市后3名、后5名;湛河区马庄街道办事处在1月、2月市内五区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月排名中,分别居全市后5名、后3名。

约谈会上,市环委办通报了卫东区蒲城街道办事处和湛河区马庄街道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两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和整改承诺。

市环委办有关负责人强调,抓好整改既是治标手段,又是治本扭局之策。两街道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依法依规查处整改到位。对可能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查漏补缺,切实减少扬尘污染,推动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