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表彰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闫增旗)3月21日上午,石龙区基层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基层文化管理员表彰大会召开,总结2022年全区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果,表彰13名先进文化工作者、7个先进单位和7个优秀单位。

“作为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我热爱文艺和文化事业,也愿意扎根在这片我热爱的土地,真正把文化播进老百姓的心里。”高庄街道山高村村民张秋菊接过荣誉证书后说。

近年来,石龙区不断加大对街道文化站、村文化大院的支持力度,通过出台文件、指导街道文化站开展文化活动、定期组织文化站长培训等措施,推动文化建设工作蓬勃开展。2022年,该区成立8家乡村文化合作社,创建省级示范性乡村文化合作社1个;深入推进“四送六进”文化惠民活动,全年送戏下乡演出100余场,广场文化演出210场,送图书10.7万册次,公益电影放映300余场,举办各类美术展览10余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