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表彰优秀企业和企业家 吹响“拼经济、抓发展”强劲号角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朱江淼)3月8日,卫东区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重点骨干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进一步加深政企之间的感情,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掀起服务企业,“拼经济、抓发展”的热潮,奋力开创卫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进行了颁奖,铁福来(平顶山)智能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平顶山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获得2022年度“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张长安等8名企业家获得2022年度“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得2022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平顶山市矿益胶管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型优秀企业”称号,张恒庆等15名企业家获得2022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

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该区上下同心,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全年生产总值同比增长2.9%,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5.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1%,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卫东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转型攻坚的大突破、项目建设的大提速、营商环境的大优化、作风建设的大转变,奋力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样板区’建设集聚成势、凝聚胜势,奋力在‘拼经济、抓发展’的热潮中拼出‘好年景’、抓出‘新成效’,交出圆满的‘开局答卷’。”卫东区委书记张伟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