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平悦国勇赵超峰出席平顶山市与河南铁建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3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向平与河南铁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悦国勇,河南铁建投集团总经理赵超峰一行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举行工作会谈,并出席我市与河南铁建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河南铁建投平顶山开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陈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悦国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向平说,当前,我市正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紧扣“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奋斗目标,积极融入郑州都市圈,加快推进“四城四区”建设,更加奋发有为书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出彩答卷。河南铁建投集团作为我省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龙头企业,具有深厚的资源、技术、资金、管理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地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共同打造地企合作新典范。有关县区和部门要营造良好环境,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做好各方面要素保障,为平漯周高铁等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和便利条件。

悦国勇感谢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河南铁建投集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平项目布局情况。他说,当前,河南铁建投集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正着力打造“一核四驱”产业格局,高质量推进“十大铁路项目”,助力我省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近年来,平顶山保持转型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发展,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出彩答卷,未来发展令人充满信心和期待。河南铁建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全面合作,推动协议落地落实,更好赋能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铁路项目建设、站城综合开发、物流产业发展、产业金融、科创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赵军、陈天富、刘文祥,河南铁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孙伟良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