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并讲话
作者:蔡文瑶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蔡文瑶)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陈向平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明新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兆军,副主任、党组成员丁国浩、董汉生、马军义,秘书长、党组成员赵会杰参加会议。

张明新指出,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市委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当中,把市委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坚持守正创新,保持蓬勃朝气,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明新强调,要用行动体现人大忠诚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大局意识,创造性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的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纪律。要用实绩彰显人大贡献度,围绕四城四区目标任务,按照市人大常委会“11661”工作思路,紧扣一要点四计划拼经济促发展工作方案,紧盯目标马上干、振奋精神加力干、锤炼作风扎实干,真正做到言在点上、督在要害、立在关键,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用特色突出人大辨识度,在全市人大系统全面铺开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活动,进一步做到常规工作求深化、难点工作求突破,力争打造出更多更具鹰城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要用能力提升人大专业度,对标四个机关新定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激发队伍内驱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为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