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祥出席全市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会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3月14日,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刘文祥出席并讲话。

刘文祥指出,选好选准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直接体现,是彰显劳动光荣、树立行业标兵、弘扬奋斗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树牢“推荐一个先进、树立一面旗帜”理念,认真严肃公正地履职尽责。要理清责任链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关键重点,坚持面向基层和一线,严格评选标准,充分发扬民主,真正评选出德才兼备、贡献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人物。要搞好宣传推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让劳模先进事迹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在全社会宣扬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范。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把组织程序,严格廉洁自律,确保推荐评选工作顺利实施,努力营造弘扬正气、崇尚先进、比学赶超、多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并就有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