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曹晓雨)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马丽带领调研组前往卫东区、新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处调研创文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新华区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及市市场监管局、市审计局,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社区、单位在创文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充分肯定了创建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马丽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决战状态,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取得实效。要围绕提升品质功能抓创建,持续推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排水管网改造等民生工程,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尽快补短板强弱项。要围绕“为民办实事”抓创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深入基层倾听百姓心声,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群众生活的舒适度、便利度,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要聚焦精细化管理,时刻紧盯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探索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将责任落实落细,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